西门吹花

【叶黄】丧尸时代的恋爱


连载个谈恋爱的老叶和天天


变异丧尸叶X异能者天


1




黄少天躲进了一幢烂尾楼里,常年的阴暗潮湿散发着难闻的味道,地上还有尸体,已经是一堆残骸了,看不清是个人还是丧尸,安静的长廊里不知道哪里传出来地嘀嗒嘀嗒的水声,黑暗并不能阻止他的视力。



人类进入丧尸时代已经近百年,在科技和莫名磁场的影响下,在这个末世人间,人类也兹发了不少带异能的英雄,人们称之为异能高手,受聘在这片大陆荣耀异能者管理局下,为人类和丧尸进行战斗。


荣耀异能管理局中,有不少战队,黄少天所在的是蓝雨战队。



黄少天是荣耀局里异能者之一,无疑也是顶尖的异能者,因为其冷静机会类的打法,他虽然跟队出行,但是一般属于见到丧尸就跑了个没影,杀够了再次汇合,这一次属实是个意外,黄少天回驻扎地时,蓝雨队员都不见了。


依黄少天对队员的信任,当然不会觉得队友丢下他跑路了,在这个丧尸时代中,异能者的出现无疑是人类的希望,在一场场厮杀中,异能者中彼此建立的友谊显得更加珍贵。


思考间,黄少天已经走到了走廊尽头,大门哐哐哐的响,丧尸们闻到了人类的味道,像是吃了兴奋剂。


这时他不清楚那个可怜的大门能够抵挡多久,但是他需要补充能量,然后杀出去。


“怎么都是低阶丧尸呢?”黄少天绕了一圈,踹踹这个,摸摸那个,愣是没找到一块晶石。


人类在出现异能者后,丧尸也在进化,这种进化无疑是可怕的,不同的丧尸有不同的功能,有的丧尸已经进化出来自己的思想。


这对于人类来说是极为可怕的,但是对于异能者说……


进化后的丧尸死亡后会凝结出晶石,这种晶石可以帮助异能者提升异能,补充体力。


“废物废物废物,你们这些丧尸要不要脸啊,都不变异好意思吗?”黄少天干脆朝墙上一靠,准备补充体力,结果身后的墙动了动。


黄少天有比任何人都敏锐的直觉和反应速度,他瞬间转身,一脚踹门,拿出了手枪。


“是人还是丧尸?”


这是一处狭小的空间,一个身形偏瘦的青年斜斜的靠在墙上,他身上鲜血正在从衣服上低落,听到了动静,将手中的烟和打火机转了转。


“现在看,我应该是丧尸。”


那人回答着。


“靠!胡扯呢吗你,丧尸怎么可能会说话据我所知现在变异的丧尸都没有会说话的。”


黄少天嘴里说着但是并没有放下枪,对于异能者强悍的精神感,那人真的是个丧尸。


那人转着打火机,对他露出十分无奈的表情:“谁知道呢。”


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的错觉,他觉得对面好像很嘲讽的对他笑了笑。


好嘛。


不但是个变异的丧尸,还是个脸T。


“行吧我也看出来你是个丧尸了,还是个会说话的丧尸,说起来也是丧尸中的脸面了,如果是平常见了你我可能不会杀你的带你回荣耀局里好好的研究一下,但是现在我需要能量补充,我直接爆头了啊没有痛苦的。”


黄少天正要轻轻扣动一下扳机,那人疑惑了一瞬:“异能者?”


“我靠!你们丧尸要不要脸,进化出说话功能就算了还特么会思考还知道我是异能者!”


“这么吵的异能者啊……”那人摊了摊手,没等对方开口又道:“你现在杀了我也没有用,我是新丧尸,杀了我也没有晶石。”


“新丧尸?”黄少天怀疑的伸头看过去。


那人乐了一下,便把自己的衣袖拉开,黄少天清楚的看到那人的手腕上有一个猩红的牙齿印,还在冒血……


“靠!流年不利啊还真是个新丧尸!”黄少天简直郁闷死了,他想找块晶石怎么就那么难。


新丧尸没什么攻击力,虽然是个变异丧尸,可是太新了!


那人像是没觉得自己的处境多危险,“别失望啊,现在虽然新,再等等不就行了。”


“等?我怎么等啊,你听听,丧尸已经发动攻击了,在等下去我就和你一样了我可不想变成丧尸,又丑还笨的。”


“也是,万一是个不会说话的,憋死你怎么办。”


“就是!”黄少天一时不察顺口一说,等反应了一会儿瞬间就跳了起来:“我次奥!你特么一个丧尸竟然还敢嘲讽我话多?你是不是想吃枪子!”


“别激动啊,我刚不是说再等等吗,等我有晶石了你在杀我。”那人老神在在的,手里还捏着烟。


“怎么等啊,难不成我还要带着你啊?”


“怎么不行?”那人倒是很认真:“我跟着你,等我有晶石了,你再杀我不就行了。”


“胡扯!我一个异能者带你一个丧尸我还混不混了,何况你们丧尸行动力都那么麻烦,难不成我还要背着你跑啊!”


“我不是变异丧尸吗,行动力你不用担心,你是异能者也不怕我偷偷咬你一口,你怂什么?”


黄少天仿佛被踩到了尾巴,“谁怂了谁怂了谁怂了!带就带怕你啊!我警告你你不要有多余的想法,不然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消失!”


“行吧,既然如此,走吧。”


那人兀自站起,将烟放进衣兜里。


黄少天将枪一收,先转身出来了,心里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回头去看看那丧尸,他正双手插兜慢悠悠跟在身后呢!


黄少天差点一口血吐出来,怎么好像带了位大爷呢!


长廊的尽头还在发出震天响,黄少天已经不想去想外面包围了多少丧尸了,现在只能等着他的队友回来,不然他就是释放一身异能都能被撕成渣渣。


“我说丧尸啊,你叫什么名字你还记得吗。”黄少天爱说话,尤其是这种情况下,一般人是凝神保持冷静,可他偏要多说说话。


“叶修。”


“羞什么羞啊,你们丧尸真是不知廉耻,你说你刚刚成丧尸就成了个变异丧尸,还特么前无古人会说话的丧尸!”


叶修注意力放在外面,没回话,呵呵了一下。


黄少天再一次觉得自己被丧尸给嘲讽了,他摸着枪犹豫着要不要给他一枪。


忽然,叶修注意了一下:“丧尸离开了。”


叶修在说出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感觉到了,在那个诡异的哨声传来时,丧尸们像是得到了什么命令,如潮水一般散去,这个实在是太诡异了,黄少天心里沉重几分,朝外面走去,打开门黄少天看到已经走了七七八八了,他回头充叶修道:“别跑,等我回来!”


说着人就没影了,叶修便靠在墙上观察自己的伤口。


半个小时后,黄少天出现在门口处,一手抱着东西,一手关门。


走近后黄少天一股脑将怀里的东西扔出来,黑暗的长廊亮了起来。


那是一块块闪亮亮的晶石!


黄少天吃了几个,准备把这些留着晚上吃,结果转眼看到叶修正看着他。


他这个丧尸大概是太新,也没怎么变化就是有点脖子上有几条暗纹,连还是像常人一样,还挺帅。


“你看什么啊?你要饿了去地上找吃的。”


叶修走近了,和他一样坐下:“求投喂啊。”


“???!”黄少天真恨不得将枪拍在他脸上,一张脸T怎么好意思说的:“大哥你可是丧尸,你吃个毛线晶石,我把你投喂了我怎么办,地上的尸体那么多你去抱着啃不行吗?”


“急啥啊,我是不是变异丧尸?”


“是啊。”黄少天护着晶石。


“是不是丧尸中有脑子有思想的还会说话的?”


黄少天干脆不说话了,点点头。


“我这样的丧尸孕育出来的晶石,那可不是一般的晶石。”叶修分析着利益:“足以让你提升做好的战斗力。”


这话说的没错。


越高级的丧尸晶石越强大,可以瞬间提升BUFF+N档次,据说曾经嘉世斗神一叶知秋便吃过丧尸王的超强晶石,战斗力提升数个档次的同时也因为抵挡不住强大的晶石能量,陨落在这片大陆上。


“求投喂啊。”叶修对他伸出手。


叶修的确是新型变异丧尸,他的晶石谁也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情况,可一旦如他所说,他可以直接所向披靡。


只要在他成熟起来的时候,杀了他就行。


黄少天仔细权衡了一下,顿觉自己赚了一个大便宜,连递出去晶石的时候都十分开心,晶石刚放在叶修手里,黄少天咳了一声,有些不舍得说:“慢点吃啊,我可是杀了一个变异丧尸小队,可危险啦!”


叶修将晶石吃下,扫了扫他:“不会差点被反虐吧。”


“怎么可能,本剑圣唰唰把他们杀个落花流水好不好?!”黄少天以手做剑在空中砍了几下。


“剑圣?”叶修打量着他。


“是啊,我就是夜雨声烦黄少天,人称剑圣,怕了吧怕了吧怕了吧。”


“怕死了。”


吃过晶石的叶修躺好休息。


叶修的敷衍黄少天也不和他继续计较了,他刚吃了晶石,现在能力正在挥发,他直接闭上眼睛开始吸收能量。

评论(1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