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吹花

叶黄|油炸少天蛙(上)

  预警:失忆直球老叶,油炸少天蛙

医院里——
  “当时是一辆车冲过来,撞到了我们的车,当时真是险象环生——”
  “让我说,别听他扯,就是一辆车刮到了我们的车,恰巧叶修靠窗撞到了一点,拿药擦了一下就没事了。”
  “什么嘛,是撞到了,流血了!”
  “一点蚊子血都不算什么!”
  “可是失忆了!这不是演习,也不是玩笑,他现在的确失忆了,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还没有走进病房,身边叽叽喳喳一顿乱吵,黄少天觉得自己脑壳都在疼,身体的血液透露着一种焦躁感,在血脉里乱窜。
  一声声声音如魔音贯耳,他现在无比的希望把他们的嘴巴都封上。
  病房门打开,一屋子里站满了人,毕竟他们才拿了世界冠军转眼叶修出了车祸,各队都过来慰问,蓝雨这次也是作为慰问团前来的。
  被人团簇拥着的那个人,穿着蓝白条纹的病号服,头上被绑着一个纱布,脸上表情有些无辜,略含生疏的看着所有人。
  霸图站在角落里彼此凝视,轮回和微草友好交谈,兴欣忙前忙后递瓜子。明显所有人都透露着,这货能失忆?信他会被坑死吧?我看你演,看你装,丫的惯的你!
  黄少天垂了下眼睛,无声的叹口气,准备上前慰问这位前领队,结果还没有走两步,叶修的目光转眼扫过来。
  黄少天一下被他陡然一亮的目光吓得定在了原地。
  “你……”叶修干涩的嗓子轻轻咳了下。
  “怎么了老叶?”黄少天犹疑。
  “我想亲你。”
  黄少天:????????
  所有人:????????
  黄少天被这无敌旋风大直球打的退后几步,惊恐的躲在喻文州背后,“我确定他失忆了,不但失忆了,脑子也不好了!”
  叶修从病床上站起来,将他从喻文州的背后拉出来,不悦的看了一眼微笑着不失尴尬的喻文州。
  “喂喂喂!!老叶你干什么,失忆就失忆你怎么还想耍流氓,我警告你你再乱来我就揍你了揍你了你别以为我不会揍你……唔……”
  黄少天看着叶修的脸在自己面前放大数倍,脑子里一片空白犹如狂风过境。
  所有人吃瓜子:妈也……刺激……
  “老叶你特么……究竟!想干!什么!”黄少天要疯了,他已经不敢去周围人的脸色了……绝对像打翻的颜料那样精彩十足。
  叶修略显无辜,“亲你嗯,我说过了。”
  “说啥……敲里吗我是个男人,我是个男人!听到没有敲里吗你说亲就亲啊!”
  “那你耳朵红什么?”
  “没有!滚!”
  “脸也红了!”
  “呸!”
  “你不是我男朋友吗?我亲你也没有错。”叶修又一语惊人。
  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
  “原来叶神和黄少是情侣啊……难怪世邀赛住在一个房间。”
  “那是因为队长要去和大眼住培养两队感情!”
  “黄少还跟队看比赛。”
  “那是我要挖苦嘲笑他!”
  “之前少天不是还帮叶神打副本记录吗?”
  “我我我……”我脑壳疼!
  黄少天看着明显看笑话的一群人,顿时头大如牛,看着一脸无辜的叶修更是头疼,他指着自己,“我是谁你记得不?”
  “不知道。”诚实摇头。
  炸毛:“那你还说我是你男朋友!”
  仔细想想:“因为我看到你就想亲你?”
  不能生气,蓝雨是个佛系队伍,是的,不能生气。
  “所以,叶修哥就交给少天了,一定要照顾好嗯~”苏沐橙笑眯眯的摆摆手离开了。
  黄少天举起十指紧扣的手,看向一旁的罪魁祸首:“松开。”
  叶修紧了紧手指,目光转向一旁,离他们远远的蓝雨战队。
  郑轩他们立刻转头吹口哨,喻文州微笑着领着人走了。
  “要上机了,我们这样过安检吗?”黄少天有气无力,知道现在的叶修是不能够逆着来的,要哄着,好好的像小公举一样哄着。
  “乖哈,就松开一会儿,到了飞机上给你好好抓着。”
  叶修果然听话的松开了。
  由于兴欣的人们一众认为,她们的前队长这次失忆不同寻常,最大的可能就是因为黄少天(毕竟在医院时太惊天动地)于是一番商量下,决定让叶修一起跟着离开。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叶修失忆后和她们都不熟悉,只认准蓝雨牌黄少天,也只能先让黄少天照顾几天了。
  下了飞机,由于蓝雨宿舍不适合叶修住,黄少天把叶修带去他的房间,离蓝雨不远的一幢小区。
  所幸叶修失忆后,虽然还是很欠扁,但是的确是很听话的,进了家让叶修坐在客厅,他拿着东西去收拾客房,结果被叶修拦下。
  “什么?不住客房?那你要住哪里?”黄少天瞪他。
  叶修看着门框指指对面的门。
  “你让我这个主人睡客房吗?行行行,你老大你去睡吧。”黄少天这几天疲累的紧,伸手将叶修推开,自己走进来。
  哪知叶修伸手将黄少天捞怀里,二话没说朝主卧房走去。没给他反对机会,将人扔在床上,自己也利落的爬上去。
  “你干嘛,老叶你失忆不是撞坏脑子了你正常点!”黄少天浑身的汗毛都炸起来,他防备的抵挡住叶修,吓得几乎就要落荒而逃。
  “嗯?”
  叶修见他害怕坐在了另一边,出声安慰:“你不要怕,你飞机上没睡,现在睡觉,我看着你。”
  你看着我我还能睡着吗!!
  黄少天也坐起来,坐在另一边看着目光深情的叶修。
  这个叶修不会是个假的吧,不然这不像是他的风格啊!
  毕竟叶修这个人,把他当温水青蛙的煮了六年,点到为止,暧昧的恰到好处,不多不少,几乎要把人折磨死。
  现在是不想煮青蛙了,直接油炸吗?!
  我特么反应不过来啊!!!!
  叶修抬抬眼皮看着他脸上表情一个接着一个,眸光逐渐幽深,攸的冒出一抹亮光。
  “我又想亲你了。”
  你特么不要过来啊!!!!
  活了二十五年的黄少天,阵亡在失忆的叶修的直球下。

评论(21)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