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吹花

叶黄|谁还不是个GAY了

1.写文永远头重脚轻,老叶总爱放飞自我(俗称ooc)
2.没有逻辑没重点就是编不下去了,我认罪。
3.有些许王喻王。
4.标题乱jb起
5.ooc都是我的罪
————————

  叶秋是个Gay。
  叶修从自家弟弟口中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口中的鱼香板面险些喷出去,思及喷到电脑上,老板娘威武之样,只能面上保持着良好态度,将泡面艰难咽下。
  在他沉默的一秒钟里,脑中如长风过境,飞速运转。
  难不成是他小时候,故意揪小姑娘辫子诬陷叶秋,被小姑娘追着打,导致他长大对姑娘产生心理阴影了?
  还是说,他去军校整日看着大长腿健壮体情难自制沉沦了?
  叶修意识到自己此刻不应该纠结他为什么会弯,难道不是应该震惊片刻,然后思考怎么把这个大儿子离家小儿子弯的事情告诉二老吗?
  对,就是这么个步骤,好兄弟同患难,身为哥哥要多帮忖这个已弯的弟弟啊!
  还是应该关心下他。
  叶修:你上下啊?
  叶秋:???你这么久就想出这么一个问题,混蛋哥哥我可是军校出身!
  叶修:嚯!
  叶秋:…这什么语气词…好好说话
  叶修:我这不是在考虑怎么给二老一个交代,找个大家都在的场所,一次全挨了,多痛快。
  叶秋:有没有正经样了,这事咱爸妈已经知道了,打也挨了,禁闭也出来了,你就不用担心这个了。
  叶修:啧难怪这么久没找我,身体怎么样了?
  叶秋:挺好的,以前在军校习惯了,爸年纪大了,打几下也受得住。
  叶修:嗯,多注意休息,那什么,你上下?
  叶秋:……混蛋哥哥请你把头撞向电脑!!!!!!!!!
  两人话题到此为止。
  叶修将泡面吃完,起身将泡面扔进垃圾桶里,想到自己刚刚的问话,他迅速百度了下,脑中瞬间百万羊驼过境。
  你上下?竟然是这么个意思吗????
  究竟是谁特么告诉他,和一个Gay最友好打招呼的问话是:你上下?
  张佳乐我要打爆你的头!
  叶秋这次联系他,主要是说他要去相亲了,相亲的对象和他一样是宅男,为了能够有话题,这才联系叶修的。
  联系完之后,大概觉得自己和宅男此生无缘了。
  叶秋吐槽完刚走,黄少天几个窗口抖动飞过来,小剑圣飞快的甩过来房间号又秒下线。
  罕见的干净利落,叶修倒是对这个每天例行PK很习惯,进了房间,果见剑圣大大持着冰雨,见他进来,二话没说剑影步走位而来。
  一场终了,叶修以罕见优势赢下黄少天,想着他肯定叫嚣着再来一局,于是停下等着。哪知夜雨声烦未动,硕大的文字泡冒出来。
  “明天我要去相亲了。”
  叶修飞快的敲打着键盘:“不错啊。”
  “听说对方人不错,这次正好来G市,正好见一面。”
  “真相亲?”叶修一怔,敲击键盘的动作慢了下来。
  夜雨声烦没在继续冒文字泡,而且下线了。叶修觉得很无聊,于是他要去打爆张佳乐的头。
  叶修:上线,用我君莫笑打爆你百花缭乱的头。
  张佳乐:???大半夜的你没有毛病吧?
  叶修:你说呢?
  张佳乐:黄少天相亲刺激到你了吧!
  叶修:呵呵。
  张佳乐:呵你妹,大半夜你不睡我还睡呢,你要是真确定了自己喜欢少天就去追,要是不确定就去捣乱,我就先打爆你的头!
  叶修靠在椅子上,看着聊天框有些失神。他年少离家,这么多年与荣耀为伴,问他感情是什么,他的确不知。
  但是……
  黄少天向他告白的那晚,他清楚的能听到自己心脏的跳动声,以及微微颤抖的手指,在那个深夜,耳机里通过电流传来的声音细细密密到了耳朵里。
  那一瞬间,他觉得不是黄少天喝醉了,而是他喝醉,醉到精神错乱,以及还没来得及回应,对面已经下线遁。
  后来黄少天像是没当那晚的事情存在过,每日照例PK喷垃圾话,除了今晚有些异常之外,其他时间,并未有丝毫情感泄露。
  于是叶修也不急,他有足够的时间去思考他对黄少天的感情,没有任何经验的他,一度询问不但有对象并且对象还是同性的张佳乐。
  虽然一度不靠谱,应该,大概,也许有那么一丝明白了。
  那所谓的悸动和欣喜,已经不是爱情的萌芽,而且爱情的开花。
  他无奈的扶额,多简单的事情,他究竟在纠结什么,难道是在纠结怎么告诉二老,他们大儿子不但少小离家且弯吗?
  他纠结什么呢?
  第二天上午,他拿着沐橙的手机准备出门打飞的找黄少天,自己作的死当然要自己来弥补。
  下了飞机,叶修接到了来自亲弟弟的慰问。
  “混蛋哥哥啊,我在G市,和我相亲的是蓝雨战队的,听说你挺熟的,你要不要来助攻一下~”
  不助攻,自个儿玩去。
  叶修当即要挂电话,脑海中一个电波刷过来。
  且慢且慢。
  “明天我要去相亲了。”
  “和我相亲的是蓝雨战队的。”
  现在巧合都这么刺激了吗?叶修琢磨了一下叶秋在军校锻炼出来的一身肌肉,修长身材大长腿,他不能冷静了。
  “在哪我过去。”
  叶秋报出一串地址,叶修打了个车过去,走进西餐厅时他在琢磨,如果他弟和少天看对眼了,他应该默默离开还是横刀夺爱?
  嗯貌似哪个都不好嗯。
  叶秋远远的朝他招手,叶修看着他一副精英的样子,莫名有些扎眼,他走过去拍在他对面的人肩膀上。
  “这个人是我的。”
  啪嗒——杯盏落地,叶秋一脸震惊。
  叶修手指一紧,神情庄重的低下头,看到了喻文州崩裂的表情。
  他的表情也崩裂了。
  “为什么是你?”
  “叶神。”喻文州很努力的维持着笑容,“如你所见。”
  “你们蓝雨真让人发愁。”叶修若无其事的收回手,“少天呢?”
  “相亲去了,应该和叶神说过了?”
  “在哪儿?”叶修有点儿头疼。
  “楼上。”喻文州笑容意味深长。
  叶修离开以后,喻文州伸手示意:“很开心认识您,抱歉真正和你相亲的并不是我。”
  “是我哥喜欢的那个?”叶秋也是个人精,伸手握住。
  “嗯,那喻先生为什么过来?”
  “因为……我不想和那个人相亲呐,只能用这种办法了。”喻文州笑眯眯的跟着叶修身后上楼。
  此刻二楼正热闹,王杰希在怀疑人生,黄少天在怀疑人生,叶修同样在怀疑人生。
  “是大眼啊,这事就好办了。”
  叶修怔愣片刻,上前自然的抓住黄少天的手,嘴角微扬,昭示主权:“人我就先带走了。”
  王杰希敲敲杯盏,他还没有明白,这是怎么个情况,比如上来的喻文州还有和叶修一模一样的男人?
  “咳咳队长你怎么上来了。”黄少天甩不开叶修的手,只能干笑着道。
  “我觉得我们还是用正确的相亲对象吧。”喻文州已经走到王杰希对面坐下,“王队好。”
  王队震惊的睁大眼睛,神情微妙。
  叶秋深以为然的点点头:“我也……”
  “你也什么?”叶修抬抬眉毛,将自己和黄少天十指紧扣的手在叶秋面前晃了一圈,“还不明白?”
  “不!明!白!”叶秋发飙。
  叶修犹豫了一下,低头亲了一下黄少天的额头,“介于你还单身承受不了伤害,我就勉强用微小的伤害让你明白一下。”
  叶秋:??????
  黄少天:??????!!!
  “喂喂喂,老叶你什么意思?”黄少天良久找到了自己的声音。
  “少天,我这些天了解了一下关于同性之间的事情,你知道的我没有喜欢过什么人,对于同性就更是一个未知领域,不过张佳乐有句话说的对。”叶修弯眼一笑,“爱情就是爱情,不需要我特意去了解同性,爱情是什么,只要我喜欢你就够,请原谅我的迟钝。”
  “我就知道张佳乐那家伙给你说了不少乱七八糟的。”黄少天紧绷着的情绪一松,带着几分的笑意,逐渐笑的开心。
  “是,回去就揍他。”叶修认同的点点头,将人揉进自己怀里。
  旁观的叶秋:??????
  这特么是我的相亲对象!
  

评论(29)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